• 官網首頁現場


    [8/10天晴一部]
    有注意到咱們每按一次重新整理就有新圖片的官網嗎?耐人尋味的圖片搭配文字,這可是重要的門面呢!



    網站成立之初,就被通知每週都需要新的圖片來維持網站的新鮮度,於是開始了大量的「低頭」發想,最早產出的就是人類進化圖了。一邊畫著,一邊思索這會不會成真?人類的脊椎真的會因為這台方型的小智慧型手機而改變嗎?

    「低頭族」、「智慧型手機」以及這些所衍生的各種奇特的現象都是創作的主題,哄小孩的利器從糖果變為手機;出門像Live現場直播隨時打卡等,低頭已經成為台北街頭再尋常不過的景象,繪製這些圖面的同時也覺得「SMART」的影響實在令人不可思議!


    目前仍有幾張圖排隊著等待登上頁面,也有幾張胎死腹中,畫出來卻覺得不好,也還有幾個構想沒有被繪製出來,每張圖都是經過反覆的修改討論誕生的,雖然過程有時冗長,但是看著一張一張從零累積起的圖面,一系列純淨的白色基調,有趣的內容,不禁期待起九月即將與大家見面的設計師企劃聯展,這些「smart?」的序曲,悄悄暗示著展覽的劇情,即將開啟令人驚嘆的樂曲,大家拭目以待吧!


    還沒去過smart?_官方網站!快點一起來看一下我的心血吧:)


    /托托
    /托托

    0 意見:

    張貼留言

     

    關於幕後團隊

    我的相片
    幕後的策展團隊叫天晴設計事務所。你所看到的這一切都是我們努力的成果!我們歡迎任何形式的合作方式,請與我們聯絡/
    Now you are visiting afterain design studio's project :
    Taiwan Designers theme exhibition. If you have any ideas, please contact with us, e-mail to : service@awmcorps.com

    媒體協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