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燃燒一刻的花火,我們策展


    [8/26天晴二部]天晴二部的位址在中山創意基地,這裡同時也聚集了許多大師級的人物,這裡就是這樣的風水寶地。

    時逢台灣設計師週衝刺期間,不只我們,當然隔壁的好鄰居-設計師連線,也是隨時處於每一吋皮膚都繃得緊緊的狀態。身為台灣設計師週統籌的設計師連線,在這段水深火熱的非常時期,經常可以看到連線的熟型男代表小邱忙進忙出,一下接待採訪媒體,一下討論展場,場勘時對參展單位解說場地都有他的身影。

    請給設計師連線一個愛的鼓勵!(最近更是進入一週7日,天天加班到11點半的瘋狂日子了!)

    當然我們天晴策展團隊的忙碌也不在話下,設計師訪談、拍照、逐字稿,都在燃燒我們的青春啊!

    當我們到了設計師的工作室訪談時…發現設計師也是為了展覽汲汲營營,吳東治設計師更是在我們去訪談時馬上交了兩樣作品,真是不枉我們的小助理催件催的這麼辛苦啊!明明事情忙到爆炸的Alan總監更是前來協助訪談,可見天晴裡裡外外上上下下都在為了展覽拼命奮鬥。


    還有不斷一通一通電話騷擾通知志工,講得口乾舌燥之際,當然更是期待志工們加入我們團隊一起奮鬥!嘿嘿嘿(搓手)

    按鍵上還依稀的留著指紋,看的出來撥出鍵嚴重耗損…

    每一場展覽包含的心力並不會完全讓觀眾們一眼看出,但我們還是投注在每個小細節,努力讓展覽帶來的體驗更加美好。因為我們都對美好的生活存著想像,所以才會充滿動力的去執行這一切看似吃力不討好的活動,我們相信這樣的努力會帶來某一些美好的效應,所以挽起袖子不顧一切的去拼。

    人們都在奮鬥,所以一起奮鬥的人們彼此交流後產生的能量必定更大,今年台灣設計師週,一起見證「Smart」吧!

    官方網頁:
    臉書:

    圖/大嬸
    文/大嬸

    0 意見:

    張貼留言

     

    關於幕後團隊

    我的相片
    幕後的策展團隊叫天晴設計事務所。你所看到的這一切都是我們努力的成果!我們歡迎任何形式的合作方式,請與我們聯絡/
    Now you are visiting afterain design studio's project :
    Taiwan Designers theme exhibition. If you have any ideas, please contact with us, e-mail to : service@awmcorps.com

    媒體協力